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桌機版藏「神秘」功能!邊視訊通話邊簡報,3步驟上手!

2020/02/24 15: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LINE桌機版是許多上班族用來聯絡公事的主要管道。近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讓不少需要在家遠距辦公的用戶,近期使用視訊通話會議的頻率增加。

當開會討論經常要用到簡報內容、或要分享電腦內的簡報檔案給視訊另一端的同事時,不必關掉電腦螢幕的視訊通話視窗,只要利用LINE桌機版隱藏的神秘實用功能,就能直接同步把簡報檔案內容秀在螢幕畫面上,邊視訊通話邊看簡報,讓視訊會議的工作討論更有效率。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只要三個步驟就能搞定。第一步,在LINE聊天室撥打視訊通話;第二步,當對方接聽通話後,這時,點選螢幕畫面右下方的「小電視」圖示;第三步,接著,再點選「分享螢幕畫面」即可。

(圖/LINE官方部落格)

(圖/LINE官方部落格)

需提醒的是,使用LINE桌機版進行視訊通話會議,同步於畫面投放簡報內容
,這項功能僅適用於「一對一視訊通話」的使用情境。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悄推聊天室「隱藏版」新功能!3步驟幫你擋掉尷尬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