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援Android與iOS平台!微軟行動版Defender 防毒應用軟體要來了

2020/02/23 14:3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Engadget)

微軟針對PC電腦裝置推出的 Windows Defender 防毒軟體,除內建於自家 Windows 系統之外,早在去年3月也已正式登陸macOS系統,並把該防毒軟體名稱更名為「Microsoft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進階威脅防護」(簡稱為 Microsoft Defender ATP」。今年微軟則是有意再度擴大 Microsoft Defender 安全防護軟體的市場版圖,預計將陸續於 Linux平台、以及兩大行動裝置Android作業系統與iOS作業系統上線。日前,微軟已發佈適用於Linux 系統平台安裝的 Microsoft Defender ATP公測版本。

據外媒The Verge 報導表示,一年一度的全球資訊安全大會(RSA Conference)即將於2月24日至2月28日期間,在美國舊金山舉辦;屆時,微軟計畫部署於Android及iOS 兩大行動平台,提供讓手機平板用戶可免費下載的行動版 Microsoft Defender ATP App,具體功能細節也將會向外界公佈。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iPhone手機搭載的iOS系統生態相對較為封閉的特性,且不允許第三方應用程式執行全系統的惡意軟體及病毒掃描,推估微軟iOS版的Defender App,搭載功能將以防止網路釣魚為主力重點。至於行動版 Microsoft Defender ATP App預計何時上線的時程規劃,尚有待微軟官方後續消息的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2020 安卓手機最佳防毒 App !外媒評選:這 6款最實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