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第 10 代 Intel 處理器!新一代 MacBook Pro 13 規格、跑分曝光

2020/02/21 15: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外界傳聞指出,Apple 今年可能會升級 MacBook Pro 13 吋筆電,現在有進一步消息指出,處理器將採用 Intel 第十代 Ice Lake。

根據《Mac Rumors》消息,Apple 採用 Intel 第十代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13 跑分悄悄地在《3D Mark》現身,透過 Time Spy 基準測試曝光資訊可以得知,處理器型號為 Intel Core i7-1068NG7,為 Ice Lake 2.3GHz 基礎頻率,最高時脈可加速至 4.1GHz。

(圖片來源/擷取自 @_rogame 的推特)

另一份資料顯示,高規版本的 MacBook Pro 13 與採用第八代 Core i5 相比較(處理器時脈為 2.4GHz),新款會快上 12%,顯示卡方面則是強化近 30%。

(圖片來源/擷取自 @_rogame 的推特)

除了處理器方面的改變,傳言新款 MacBook Pro 將全線改用新的剪刀腳鍵盤,意味蝴蝶鍵盤式將走入歷史,同時 13 吋 MacBook Pro 也將提供 32GB 記憶體升級選項。

另有說法認為,16 吋 MacBook Pro 也將在年底升級,但使用處理器仍無法得知,據悉蘋果會擔心若用上 Intel 的 10nm 製程處理器,恐怕會因產能問題無法如期出貨。

當然,也有消息認為 Apple 會轉向 AMD 陣營,為新款 Mac 筆電配上 AMD 的 APU 整合式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Intel 要擔心了?蘋果程式碼暗示 Mac 恐改用 AMD 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