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K、VR 都搞定!中華電信取得 2020 東京奧運新媒體轉播權

2020/02/19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中華電信提供)

2020 東京奧運將於 7 月 24 日開幕,中華電信經過數個月的努力,宣布搶先取得本屆奧運台灣新媒體平台轉播權,連同 4K、VR 也一舉囊括,這也是台灣轉播夏季奧運以來首次以4K、VR 轉播。

邁入 5G 時代,中華電信宣示將以超高寬頻技術,帶給客戶最優質、最新穎的觀賽體驗;除了在 MOD 播出之外,並且將最完整的賽事內容在 Hami Video 影視平台播出。

中華電信積極佈局 5G 建設,於今年取得 5G 最大頻寬後,將利用 5G 超高速、低延遲的特性,推出高速傳送 VR 轉播,3D 展現選手精湛技術。中華電信 5G 尊榮客戶可透過 Hami Video 觀賞嶄新 VR 虛擬實境轉播體驗,以貼近選手的視角,360 度零死角感受親臨現場的震撼。

本屆奧運在最受國人歡迎的日本舉辦,預期將會受到高度關注,中華電信客戶將可透過 MOD、Hami Video 的 4K 體育頻道、奧運原音頻道、奧運專區影音,為中華隊加油打氣。除了 4K 超高畫質即時轉播,MOD 也將提供最受喜愛的「回看功能」,讓客戶不錯過任何精彩賽事。

(圖片來源/中華電信提供)

首次 24 小時 4K 奧運頻道,MOD 4K 機上盒預計突破 100 萬台!

中華電信 MOD 長期致力於轉播國內外運動賽事,迎接 2020 年最大國際運動盛事,中華電信利用高速寬頻搭配 5G 網路,提供客戶最優質精彩的收視品質,本屆奧運將首次提供24小時全天候「4K 奧運頻道」,打造全台首次大規模超高畫質視覺饗宴,預計於東京奧運來臨前突破 100 萬台 4K 機上盒申辦量,帶動 MOD、高速光世代上網及 5G 行動用戶數大幅成長,也引領台灣賽事轉播正式邁入 5G 新紀元。

【你可能還想看】
 5G競標中華電撒463億最高 NCC估最快7月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