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又惹禍!日本 CP+ 相機大展宣布今年停辦

2020/02/14 11: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etapixel)

武漢肺炎又惹禍!繼台北電玩展、MWC 行動通訊大會後,相機領域年度盛事日本橫濱 CP+ 國際攝影器材與影像展覽(CAMERA& PHOTO IMAGING SHOW 2020)也宣布今年將會停辦。

根據主辦單位最新公告,在新型冠狀病毒無法有效治療與訊息不明的情況下,為了將參展者的健康安全列為第一位,決定取消在日本橫濱舉辦的 2020 CP+ 展。主辦單位評估,原訂於 2 月 28 日舉辦為期四天的展期,預計可以吸引到七萬名以上消費者,考慮到相關安全風險,決定取消今年的展覽。

昨日知名相機品牌 Canon 才剛預告,會在 CP + 展覽秀出最新的無反旗艦相機 EOS R5 以及 RF 鏡頭,現在或許得另尋時間、管道發表新產品了。這也是繼 MWC 後,武漢肺炎疫情再度衝擊科技領域的重大展覽了。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維修不怕武漢肺炎!蘋果「延長保固」台灣確定也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