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意外洩密下一代 Android!全新重點關鍵字浮現?

2020/02/14 09: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androidpolice)

下一代 Android 系統即將於 5 月正式揭開神秘面紗,但 Google 似乎悄悄爆了雷!根據外媒《AndroidPolice》報導,Google 意外洩漏釋出 Android 11 的開發者頁面。

於 Android 系統的開發支援網站,Google 今日(2/14)凌晨意外擺上 Android 11 的相關資訊,但隨即就被下架了,似乎說明只是開發人員不小心釋出網頁,外媒也沒放過機會,搶先截圖。於初步的開發頁面,Google 並沒有公開太多新資訊,主要確認了 Android 11 的命名,將持續以數字取代字母作為版本名稱。

此外,Google 也大致列出了 Android 11 三項核心原則供開發人員參考,分別為操作改變、隱私功能、新 API 功能,但由於缺乏進一步的文字敘述,基本上與 Android 10 現在的網頁一模一樣,唯一的差別或許是在 API 功能的關鍵字。

Android 10 針對 API 功能列出的包含:摺疊、黑暗模式、手勢、連接、媒體、NNAPI、生物辨識等等,但到了下一代版本 Android 11,黑暗模式和手勢被從敘述中被移除,並多加入了分享(Sharing),讓人聯想 Google 正試圖打造 Android 版本的 AirDrop,允許兩台設備透過 WiFi 直接傳輸檔案,該功能或許會是 Android 11 的一大亮點。

按照慣例,Google 都會在五月舉辦的 I/O 開發者大會揭開新一代 Android 的核心功能,但第一個開發者瀏覽版本則可能在三月提前公開,屆時我們就能得知下一代 Android 11 到底有什麼新功能了。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程式碼洩密!安卓手機將有「超級省電」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