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官網成豬隊友?蘋果把「無劉海」 iPhone 神秘新機藏在這裡

2020/02/13 13:1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MacRumors)

蘋果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發表的新一代iPhone 12系列,據知名爆料達人 Ben Geskin、天風國際證券師郭明錤的預測說法稱,除了有望支援5G上網功能之外,機身螢幕頂端搭載Face ID辨識解鎖的「劉海」凹槽設計,將可能被去除或者縮減。

儘管該傳聞消息並未獲蘋果官方證實,不過,日前隨著外媒《LetsGo Digital》於日本專利局發現的最新專利文件顯示,蘋果已提交一份與全螢幕技術相關的專利申請,依該技術繪製的示意圖片中出現「無劉海」全螢幕的iPhone 外觀樣貌,再度引發果粉們對於今年新iPhone的高度期待。

就在近日,蘋果官網上架了最新一波由Apple獨家提供的iPad配件新品,在「保護配件與防護」產品項目部份,其中,有一款名為「Incase ICON Lite II 背包」,主打內袋採用多夾層式收納的防護設計,可依不同夾層分別放置 Mac筆電、iPad平板與iPhone手機。

(圖翻攝蘋果官網)

在該款產品說明資訊網頁上提供的多張示意圖片之中,竟意外出現一款「無劉海」的 iPhone手機,雖然僅有露出手機正面上半部的外觀樣貌,卻仍可以明顯看出該示意圖中的手機,與目前市售的多款iPhone手機有所差異,再度引發外界關注與聯想。

由於該款新上架的背包配件產品,在蘋果官網頁面顯示為Apple獨家提供,意味著是由蘋果官方所精選推薦,且產品相關資訊內容也需經由蘋果把關審核。依此推估該張產品示意照片中的iPhone手機,圖片遭惡作劇或誤植的可能性偏低。至於蘋果官網頁面意外現身的不知名iPhone手機,是否就是傳聞中尚未發表的iPhone 12,目前則尚未有直接證據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還沒發表的 iPhone 9 「被偷跑」!超大方預購禮也曝光

iPhone 12 四款機型曝光!包括 iPhone 12 M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