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 Z Flip 摺疊機限量聯名款登場!連專屬配件也潮到出水

2020/02/13 14: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三星已於台灣時間昨日(2/12)在美國舉辦 Galaxy 新機發表會,除了 Galaxy S20 系列外,新的 Galaxy Z Flip 翻蓋式摺疊手機也意外受注目。Galaxy Z Flip 除了普通版外,亦也與美國時尚品牌 Thom Browne 聯名合作的 Galaxy Z Flip 限量版,結合科技與時尚,並僅在特定國家、地區限量發售。

(圖片來源/三星)

三星的宣傳廣告完美地展示了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聯名限量版,該機具有銀色邊框,與普通版的 Galaxy Z Flip 純黑邊框形成鮮明的對比,而背面則印上了代表「限量的」Thom Browne 紅、白、藍商標。

除了手機之外,此次還特別精心打造了聯名限量版的專屬周邊配件與精緻的盒裝設計,內部裝有限量版手機殼、新款Galaxy Buds + 無線耳機以及 Galaxy Watch Active2 智慧手錶。

如同三星在發表會上所述,Galaxy Z Flip 採用了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支援 5G 行動網路,並擁有 8GB 記憶體和 256GB 內部儲存,而摺疊螢幕則是全尺寸 6.7 吋,解析度為 2636x1080(425ppi)。

根據三星官網的資訊,Thom Browne 限量版 Galaxy Z Flip 將於 2 月 14 日後於官網、Thombrowne、NET-A-PORTER、MR PORTER 網站開放預購,並在 3 月出貨。售價則有待官方後續消息的發佈。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翻蓋摺疊 Galaxy Z Flip 實機影片流出!盤點7大重點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