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邁向第三年還是好難換!HTC 粉絲嘆:手上 U11 不知道改哪台

2020/02/12 08:0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HTC U11(圖/翻攝自 HTC 官網)

HTC U11 因亮眼的 2K 螢幕、實力穩定的相機,如今即使下市仍是不少用戶和 HTC 粉絲心中的優異手機,甚至持續使用至今。不過,隨著這款 2017 年 5 月推出的手機即將問世滿 3 年,加上 HTC 延後推出繼任的旗艦機,有不少 U11 用戶已開始煩惱該入手哪一款新機來接替。

其中,一些 U11 用戶坦言,因對於 U11 的使用體驗還算滿意,目前仍在繼續觀望各品牌的新品,而非既有的旗艦機,甚至有網友希望能再撐到 2021 年。

不過因上市時間已久,除了電池開始耗損,手機也往往因日常使用而不慎出現人損,讓部份用戶的換機時間只能提前。PTT 網友則認為,iPhone 11、11 Pro 或是三星的 Galaxy Note 10、S10+,會是較能帶來升級感的替代品;如果已習慣使用 HTC 產品,則可以考慮 U12+,或是 Google 的 Pixel 4 系列。

至於 HTC 在今年是否會有新品,則仍沒有明確消息。官方僅透露,會依各國的 5G 時程規劃新機,並推出支援 5G 的高階機種,換言之想入手 HTC 新旗艦,用戶可能得至少等到 5G 在台灣正式商轉。

《你可能還想看》

口罩實名制上路!出門前用這三招查好全台「即時庫存」、藥局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