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聊天室輸入「2組關鍵字」秀曬恩愛特效!iOS與電腦版都能用

2020/02/10 14:39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西洋情人節專屬的LINE聊天室特效登場!現在只要於聊天室傳送訊息時,輸入2組關鍵字任一組,就可以看到熊大兔兔甜滋滋的同框照。

LINE 表示,此次推出西洋情人節的應景特效開放時間,自2月10日上午11點開始,使用iPhone手機與iPad平板、以及電腦桌機版(MAC與Windows)的用戶,在LINE聊天室輸入中文「情人節」或英文「Love」(大小寫不限)這兩組關鍵字任一組,就可以看到熊大兔兔曬恩愛的同框照貼圖。

此外,情人節關鍵字特效也同步於日本、台灣、印尼、韓國,與泰國(2/13才開始)推出。若有朋友在這些國家,不妨也可以趁此機會,丟個訊息給他們試試看。

(圖/LINE)

至於LINE 情人節特效關閉的時間,iOS版本為2月14日上午11點,電腦版則為2月17日上午11點。

需提醒的是,iOS用戶的LINE版本需要在9.15.0(含)以上,LINE電腦版本需在5.13.0最新(含)以上,才看得到特效!不確定自己的LINE版本沒關係,直接更新LINE到最新版本就可以。如果還是沒有看到特效,可以試著將LINE應用程式關閉,再重新開啟即可。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聊天室新功能!3步驟幫你擋掉尷尬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