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Android 11 登上 Pixel 手機洩密!4 項新功能曝光

2020/02/07 15:0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上月,先是在跑分平台 Geekbench 出現了據稱是搭載 Android 11(或稱 Android R)的 Google Pixel 4 手機,稍早也有網友發現了一款安裝 Android 11 首個開發者預覽版的 Pixel 2 手機,並據此展示了一些 Google 新一代智慧手機作業系統的新內容。

此次發現的 Android 11 功能,包括用戶能傳送更大的檔案,從先前的上限 4GB 提升到 32GB,且因應藍牙穿戴裝置和無線耳機興起,Android 11 的飛航模式也經過調整,不會切斷和這類裝置間的連接,讓用戶上機使用時可以便利一點。

除了前述兩項新功能,Android 11 的變化還包括升級「暗黑模式」(Dark Mode),讓更多第三方 App 也能一體適用,同時讓用戶可以設定「暗黑模式」的開閉時間。

Android 11 也似乎具備了系統級的「聊天泡泡」功能。舉例來說,如果 FB 上的朋友透過 Messenger 傳送訊息給用戶,搭載 Android 11 的手機螢幕主畫面將會出現掛著 Messenger Icon 的聊天泡泡,以及傳訊者的大頭貼,接著當用戶直接點按該泡泡,就可以直接以浮動框傳訊給朋友,不必直接打開 Messenger。

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11 也將是 Google Pixel 2 最後一款能升級的作業系統,同時也是一般 2018 年推出的智慧手機,最後一次能獲得推送的 Android 大更新。

Android 11 並預計會在 5 月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正式發表,再於 9 月起依各廠進度,陸續推送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口罩實名制上路!出門前用這三招查好全台「即時庫存」、藥局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