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挑戰 AirPods!新一代無線耳機傳將用 3 招搶果粉

2020/02/06 12: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即將於下週三(2/12)凌晨舉辦 Galaxy 發表會,除了壓軸的 S20 旗艦手機,據悉也會有無線耳機、智慧手錶等相關配件,其中 Galaxy Buds+ 耳機會是三星力抗 AirPods 的新產品,規格功能陸續曝光,三星傳將以 3 招搶攻果粉。

儘管第一代 Galaxy Buds 支援 iPhone 藍牙連線,但是由於 iOS 的系統限制,並未能啟用 EQ 調整、環境收音等功能,相較於 Android 系統體驗有一定程度的落差,很難說服果粉購入。三星現在已經在蘋果 App Store 正式上架「Samsung Galaxy Buds+」App,除了率先揭露這款耳機的存在,同時也將大幅改善 iPhone 使用者的體驗。

根據《SamMobile》報導,據悉 Galaxy Buds+ 會整合 Spotify 音樂串流服務,可能允許用戶透過快捷指令,直接開啟聽音樂,又或者支援離線收聽等等,詳細功能尚無法得知,僅有一張 Galaxy Buds+、Spotify 的宣傳動畫圖率先遭曝光。

另外則是內建「遊戲模式」,外媒分析可能是類似於「遊戲工具列」的功能,玩手遊時會避免通知響鈴以及額外的干擾。

相比 AirPods Pro 端出「主動降噪」吸引高端用戶,三星似乎仍打算維持較為平價的定位。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披露的規格資訊,Galaxy Buds+ 售價僅比上一代 Galaxy Buds 高出 20 美元,落在 149 美元(約 4500 元),主要升級包含續航、麥克風以及音質。

《你可能還想看...》

最強 iPhone 耳機當之無愧?蘋果 AirPods Pro 開箱評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