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技嘉回饋再加碼,免費四年保固活動延長!

2011/11/30 21:21 技嘉

即日起購買 GIGABYTE 全固態電容主機板免費升級

技嘉科技宣佈,原於 11 月底結束之四年保固升級活動,將延長至 101 年 2 月 29 日,高品質產品才不畏懼提供延長保固,所以趕快上網登錄註冊,即可免費升級四年保固,別讓權益睡著啦!

技嘉科技自 2006 年開始率先導入全固態電容主機板之後,引爆主機板業界新一波的產業革命,直到現在全固態電容主機板已成為主機板業界的標準。技嘉科技從善如流大量導入全固態電容主機板,目前已是業界機種最齊全、銷售比重最高的主機板廠商,不論是最高階的 Z68 還是入門等級的 G41 ,技嘉均導入全固態電容設計的機種,一方面確保了主機板的長久使用年限,另一方面也可大幅提升系統穩定性。因此,技嘉再一次領先成為業界,成為第一個大規模宣佈四年免費保固產品線的廠商,比主機板業界普遍的三年保固多增加一年,再一次成為業界的焦點。只有技嘉全固態電容設計的主機板,敢於向消費者承諾更長的使用時間,相信將成為業界的另一個標準。

技嘉主機板堅持原有的特色,採用高品質的超耐久料件,確保主機板的長久使用壽命。除了大量導入全固態電容設計之外,技嘉全線產品皆支援混合型 EFI 技術的 Dual BIOS 功能,可完美支援 2.2TB 以上的硬碟,若是遇到 BIOS 損壞時,更可以通過備份的 BIOS 自動修復主 BIOS ,得以大幅降低使用者的不便。

另外,在關鍵的處理器供電設計上用料紮實,除了 4 相以上的電源相數外,並搭配上一下二的電晶體設計,不僅可以提供重度負載時的處理器電源需求,更能夠有效降低每相電源部件的工作週期及溫度,使關鍵的電源部件壽命得到大幅延長!技嘉在目前最入門的產品上,也秉持相同的設計理念,確保各層次需求的消費者在選擇技嘉主機板時,都能享有超耐久的使用壽命。

活動網頁: http://e-service.gigabyte.com/productregistration/webevent/ProlongWarranty_Tw.asp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