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坦承發生重大 Bug!誤讓用戶備份影片「傳錯人」

2020/02/05 10:4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Google Play;編輯合成)

沒有人希望相簿內的影片、照片,未經自己同意就外流。根據《9to5google》報導,Google 近期向部分用戶寄送 E-Mail 坦承,不小心將他們的私人影片「傳錯人」了。

於一封寄給 Google 導出用戶的信件中,Google 坦承因技術問題,導致在 2019 年 11 月 21 日至 25 日之間,使用「Google 導出」(Google Takeout)備份相簿的用戶,資料可能不小心被 Google 傳錯人了,也有些用戶會收到不屬於自己的影片內容。

Google 建議,這段期間進行備份用戶,將先前的備份檔案刪除,並且再重新上傳備份一次。

在信件中,Google 沒有向用戶解釋外流的影片數量,以及整體的災情範圍。目前這項 Bug 已經被成功修復,官方聲稱只有 0.01% 的用戶受到影響,但考慮有超過 10 億人使用 Google 相簿功能,即便比例看起來很低,但似乎還是相當令人擔憂的 Bug。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語音輸入學會「標點符號」了!網大讚:超車 iOS 兩條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