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夜拍神機將現身?傳新旗艦 S20 將擁有「Super ISO」

2020/02/05 15: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ccftech)

三星(Samsung)將在 2 月 12 日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20,網路盛傳各式各樣疑似 S20 實機照,但關於照相方面卻沒有太多著墨。

外媒《Wccftech》近期披露大量有關於 S20 的相機配置,據稱將採用比 Galaxy S10 更高的 ISO 感光度,能夠在極低光的環境拍出清楚的照片。

Galaxy S10 本身具備的相機 ISO 值為 3200,原本三星在 Galaxy S10 預設的 ISO 值為 50-800,後來則是透過軟體修正直接提高到 3200。而 Galaxy S20 據稱相機 ISO 值最高為 6400,是上一代的兩倍。

(圖片來源/Wccftech)

與其他廠牌如 Sony、華為(Huawei)相比,三星 Galaxy S20 的 6400 ISO 值似乎並不起眼,因為像 Sony 的 Xperia 1 ISO 值上限為 128,000,但三星有一個秘密武器就是 Galaxy S20 的相機將具有一個「Super ISO」標籤,似乎暗指 Galaxy S20 雖然 ISO 值不高,但依能擁有超強的夜拍能力。

目前並不清楚「Super ISO」是否為最頂規 Galaxy S20 Ultra 獨有,還是全部的 Galaxy S20 手機都具備,但可以確定 Galaxy S20 Ultra 將配備 108MP 億級畫素相機,並支援 10 倍光學變焦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想入手新一代三星旗艦機?爆料達人曝 Galaxy S20 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