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連結 Human Information 及 Extreme Data 預見商業營運大未來

2011/11/30 21:00 HP

HP 正於維也納舉行的年度客戶大會中宣佈推出資訊最佳化 ( Information Optimization ) 產品組合,提供全新解決方案,協助瞬應型企業從資訊、直覺與想法中轉化為洞察力,從而作出更精確的決策。

由各式新資訊管道所引發的數據爆量問題,對傳統的儲存及分析資訊方法帶來莫大挑戰。現今僅有 15 %的資料儲存在電腦能解讀的結構化格式中。而所謂的「人際資訊」( Human Information ),也就是影片、聲音、電子郵件、文字、社群媒體等非結構性相關資訊卻佔全球高達約 85 %,其內含之想法與概念,對人類來說更具意義。此外,產生自感應器 ( sensors )與標籤 ( tags ) 的「極限資訊」( extreme information ) 日益增加,提供企業全新開拓商機。如何全面延伸資料,為現今企業所面臨的挑戰。


HP 委託進行的全新研究調查顯示,在亞太區及日本,每三位行政人員就有一位指出,其機構內超過一半的資訊仍然未連接、未被發現及無法使用。

每兩位受訪的高階主管中,就有一位認為其所屬企業缺乏貫穿分散資源、技術與策略功用的高效資訊策略。此外,僅有 1 % 的高階主管表示,其所在之企業皆能在適當時機交付正確的資訊,達成精確商。

HP 台灣董事長王嘉昇表示:「如何在多種形式下開發資訊,將成為下一波推動競爭優勢的浪潮。迄今,企業仍僅運用現有 15 %的資料。透過 HP 優越的資訊最佳化解決方案組合,企業將可百分百充分利用其數據,進而擷取獨到見地、預見未來並將之付諸實行。」


HP 新一代資訊平台

HP Next Generation Information Platform-IDOL 10 協助企業透過隨時隨地辨識意念與模式,自動剖析那些人際及極限資訊,並依此執行相關決策。透過整合旗下子公司 Autonomy 的資訊處理階層和 HP 子公司 Vertica 的高效能即時分析引擎, HP 協助企業運用整合、一致的方法,充份分析未結構化、半結構化與結構化資訊。


HP Autonomy Appliances 為歸檔、 eDiscovery 及企業搜尋而設計

全新 HP Autonomy Appliances 專為歸檔、 eDiscovery 及企業搜尋而設計,為機構提供上述特定應用程式的簡化、可靠及 turn-key 解決方案。全新的 Archiving Appliance 由 IDOL 10 驅動,能夠讓機構迅速使用、從不同類型及來源的數據擷取元數據( metadata )。 eDiscovery Appliance 提供關鍵數據點,以至事件狀況、數據數量及訴訟趨勢的分析。透過 Enterprise Search Appliance ,企業能將所有類型數據進行分類、標記、連結、恢復及描繪,從而得以提供大量相關資料。


HP 社群智慧方案及為 Vertica 的進階資訊服務

HP Social Intelligence Solution 協助企業控管社群媒體管道所產生的非結構化資料,以創造最優越的客戶體驗、管理品牌知名度、強化資源以及驅動產品創新。

此外, HP Advanced Information Services for Vertica 加快實施 Vertica Analytics Platform ,該平台可分析大規模的結構化、半結構化及非結構化數據,以迅速取得重要的商業洞察力。這些服務有助客戶界定其所需的數據分析要求,以及決定在其現有基礎架構上整合 Vertica Analytics Platform 的最佳選項。


HP 融合儲存解決方案

HP B6200 StoreOnce Backup System 針對擁有大量資料需求的顧客,備份速度達每小時 28TB,為業界最迅速的大量重複刪除資料設備,亦為同級設備中唯一能提供全自動並具備高可用性的解決方案。

全新 HP Data Protector 軟體整合 HP Labs 的 StoreOnce 重複刪除引擎,為小型 IT 環境提供卓越效能與具資源分配效益的資料備份功能。

針對中型客戶, HP 和 Microsoft 共同設計推出全新高密度 Converged Storage appliance ,即 HP X5000 G2 Network Storage System ,為日益俱增的人類資訊內容提供簡易、高效管理方法。此系統能輕易擴充容量至 100TB 以上,單一系統即能支援超過一萬位使用者。


HP IT Performance Suite

HP IT Performance Suite 為新一代企業 IT 效能軟體平台,透過智慧維運提昇 IT 管理成效。此平台能協助企業對所有 IT 資產進行全面的檢視、自動化 IT 管理並調整 IT 效能,以達成特定商業目標。全新解決方案包括 HP Business Service Management ( BSM ) 9.1 與 HP Application Lifecycle Intelligence ( ALI ) 2.0 。

全新 HP BSM 9.1 軟體協助客戶即時偵測 IT 事件,透過分析,修復潛在問題,協助企業對 IT 作主動管理,避免其對業務造成負面影響。 HP ALI 2.0 為 HP 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 ( ALM )軟體的主要元件,提供端對端的能見度,以最佳化應用程式發展。
HP Information Optimization 是構成「瞬應型企業」( Instant-On Enterprise )的要素,在萬物皆連線的時代, HP 融合式基礎結構(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是「瞬應型企業」的關鍵基礎。「瞬應型企業」將科技融入所有工作,瞬間回應客戶、員工、合作夥伴與大眾的需求。

欲知在維也納舉行的 HP 年度盛會活動 HP DISCOVER 中所發佈之更多資訊及記者會相關內容,請瀏覽網站︰ www.hp.com/go/optimization20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