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檢查手機!數百萬 WhatsApp 用戶恐無法繼續用

2020/02/03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WhatsApp因安全的緣故,將不再支援舊版本的iPhone及Android手機。(歐新社)

通訊軟體WhatsApp自2月1日起停止支援iPhone的iOS 8與Android 2.3.7作業系統,以及比這兩者更舊的版本。WhatsApp表示此決定是為了保護使用者的安全。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大多數的使用者只需將系統升級至要求的版本以上,即可繼續使用訊息服務。然而由於某些機型的限制,例如iPhone 4只能升級到iOS 7,就無法再使用該APP。

市場研究公司CCS Insight的分析師伍德(Ben Wood)表示,為了確保其服務的安全,WhatsApp顯然別無選擇,只能承受「與舊手機不再相容」的副作用。「這會影響到某些非主流的使用者,特別是在舊機型佔有率較高的新興市場,影響幅度將更大。」

這是自2016年以來,宣布取消支援不同裝置的系列決定中最新的一起;前一次則是去年12月31日起不再支援所有Windows手機。WhatsApp的發言人表示,「這是個艱難的決定,但卻是為了讓客戶都能有更優質的方式跟朋友、家人與愛人聯繫。」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台灣限定「隱藏版」聊天室特效來了!輸入三組關鍵字就能看到

臉書新推隱私「關閉」工具!用戶可控制瀏覽資訊不被蒐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