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訊/武漢肺炎來襲!台北電玩展確定延期

2020/01/31 15:58 文/記者黃肇祥

「台北國際電玩展」,原定將於2月6日至2月9日一連四天盛大登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主辦單位表示將延期至暑假舉辦。(圖/記者劉惠琴攝)

台北電玩展原定下週即將開展,受到武漢肺炎影響,記者今日向主辦單位台北電腦公會證實,台北電玩展將確定延期,舉辦時間尚無法得知,將會在廠商、租借場地協商完畢後,再另行公佈。

原訂 2 月 6 日舉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碰到武漢肺炎,起初主辦單位並沒有打算延期,並祭出「體溫量測(體溫超過37.5度者不得入場)」、「手部消毒」、強制配戴口罩等措施,但在今日下午(1/31)開始,陸續有廠商發表公告,選擇退出參展。

目前還無法確定將改到何時舉辦,但預計將在暑假舉辦、地點則維持在台北南港展覽館 1 館,確切日期待後續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快訊/武漢肺炎影響台北電玩展!傑仕登、遊戲橘子確定不參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