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IM 宣布推出新一代跨平台企業行動解決方案 BlackBerry Mobile Fusion

2011/11/30 19:33 RIM

適用於 BlackBerry 、 Android 和 iOS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有助企業與政府簡化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之管理

Research In Motion ( RIM ) 宣布,將推出新一代企業行動解決方案 BlackBerry  Mobile Fusion ,也是 RIM 打入跨平台行動裝置管理市場的全新產品。 RIM 提供的企業行動管理方案多年來領導市場,基於這方案的 BlackBerry Mobile Fusion 有助簡化下列產品的管理,包括採用 BlackBerry 、 Google  Android  和 Apple  iOS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Research In Motion 企業產品管理暨市場推廣部副總裁 Alan Panezic 表示:「我們很高興推出 BlackBerry Mobile Fusion ,此新一代企業行動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與政府客戶,輕鬆管理各類不同的裝置。 BlackBerry Mobile Fusion 除了具備適用於 BlackBerry 裝置的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 這業界領先的技術外,更結合了管理 iOS 與 Android 行動裝置的功能,讓用戶可透過單一的網路控制台管理所有裝置。 BlackBerry Mobile Fusion 提供了所有必須的管理功能,讓資訊科技部門可以放心地監管企業內使用的所有企業配給、以及員工自備的行動裝置。」

RIM 是企業行動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目前已有超過九成財富雜誌的 500 大企業均使用 BlackBerry 裝置。無論是由企業配給、或是員工自備( Bring Your Own Device ,簡稱 BYOD )的裝置,企業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市場將持續成長;員工自備裝置的情況尤其增加了企業中各類行動裝置的使用比例,為企業首席資訊科技總監( CIO )與 IT 部門,在企業網路無線存取公司機密文件方面的管理與控制帶來考驗,這將導致市場對跨平台行動裝置管理方案的需求升高。

BlackBerry Mobile Fusion 兼具適用於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的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 5.0.3 所提供的領先管理功能、基於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 技術的 BlackBerry PlayBook 新管理功能,以及為運作於 Android 與 iOS 作業系統之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提供行動裝置管理功能。

BlackBerry Mobile Fusion 將會為所有支援的行動裝置*,提供下列行動裝置管理功能:

  • 資產管理
  • 配置管理
  • 安全性及政策定義及管理
  • 安全及防護遺失或遭竊的裝置(遙控上鎖、刪除資料)
  • 使用者與群組為基礎的管理
  • 支援一個用戶的多個裝置使用
  • 應用程式與軟體管理
  • 連線管理 ( Wi - Fi 、 VPN 、 certificate )
  • 中央控制台
  • 高擴展性

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 5.0.3. 是 BlackBerry Mobile Fusion 的一部分,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將持續受惠於點對點的 BlackBerry 解決方案,所提供相同進階的 IT 管理安全與控制功能。這些進階功能包括: BlackBerry  Balance 技術,讓用戶可以單一裝置作公司及個人用途,但同時無損企業管理及維護機密資訊的能力;逾 500 項 IT 政策;無線傳輸應用程式與軟體安裝與管理及高可用性等。 BlackBerry Mobile Fusion 也將推出針對企業員工的全新自助服務( self-service )功能,以保護遺失或是遭竊的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與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

BlackBerry Mobile Fusion 現正為特選的企業用戶提供早期試用版。 RIM 現正接受客戶對此產品進行內部測試計劃的提名推薦,此試用計劃預計在明年一月展開。 BlackBerry Mobile Fusion 預計於 2012 年 3 月底正式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