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版 iPhone SE 2 新機恐延後上市?神準分析師曝蘋果因應策略

2020/01/30 15: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 mashable)

為抑止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擴散,在中國宣佈延長農曆春節假期、部份企業工廠延後開工與實施限制交通運輸等相關防疫管制措施,將可能對消費性電子供應鏈端的產線量產時程帶來潛在衝擊,使得蘋果預計將於三月春季發表會推出的新一代iPhone SE 2 能否如期上市,備受市場關注。

據外媒 MacRumors 報導,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於今稍早,發佈最新預測報告指出,他預期蘋果將於今年上半年度發表的6款硬體新品,包括有:4.7吋LCD版平價iPhone SE 2 新機(或稱iPhone 9)、新一代三鏡頭的iPad Pro 平板、MacBook筆電新機、超寬頻技術的藍牙防丟配件、高階藍牙耳機與小型無線充電板等裝置。

郭明錤推估,若武漢疫情無法在短時間之內獲得顯著改善,蘋果很可能會對上述原訂計畫發佈的多項硬體新品,採取延後上市的因應策略;另,也可能調整新品驗證作業程序以符合蘋果的測試與量產標準。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蘋果CEO庫克於近日受訪時回應表示,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帶來的不確定性變數,蘋果正持續密切觀察,除目前於中國武漢地區的相關供應商夥伴之外,也有其他供應商來源的替代方案,以降低預期生產缺口恐受影響的損失。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1 讓蘋果最新財報賺到破紀錄!庫克點名 3 大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