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十年 Android 鐵粉試玩 iPhone:這 6 點不能接受!

2020/01/19 08:14 文/記者黃敬淳

優點一:Taptic Engine

iPhone 帶來的觸覺感受,有如在螢幕上按下實體按鈕,即使是 Android 手機中類似功能最好的 Pixel 手機,也遠遠不如 iPhone 11 Pro。

優點二:純手勢操作

除了操作非常順暢,大多數的動作也能在手機底部就完成。Google 在 Android 10 中抄了一些蘋果的手勢是有道理的。

優點三:待機與續航表現

蘋果似乎優先考慮了電池的壽命,並在各個系統層面和第三方 App 小心衡量電池的用量,同時讓各種應用變得較不耗電。如果電池大小相同,iPhone 的續航也大約比 Android 手機多了 20% ~ 30%。

優點四:靜音開關

蘋果保留了從 iPhone 3G 就延用至今的實體鍵設計,啟用上很輕鬆,按鍵的觸覺回饋也很舒適。

優點五:True Tone

這個功能可以根據環境的照明來調整螢幕色溫,藉此提高觀看螢幕的舒適性。雖然其他 Android 手機也有類似設計,但 iPhone 螢幕與外界的「融合度」還是好得多。

優點六:AirDrop

雖然如今用網路傳檔給朋友並不麻煩,但 AirDrop 可以很快地傳送檔案給身邊的人,甚至是不在聯絡人清單中的任何人。

《你可能還想看》

想入手華碩兩款旗艦手機?不只定價差近萬元、這一點也差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