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台灣第一號員工簡立峰1月底退休!公佈高層人事新佈局

2020/01/17 11:17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Google 於今 (17日) 宣布 Google 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博士將於1月31日退休。
為因應 Google 在台規模的快速成長以及簡立峰的退休,即日起,Google 台灣的營運將轉為多位主管制,他們將共同負責 Google 在台灣的整體營運規劃、進行重要決策。

目前 Google 在台灣的6個城市均設有辦公室,營運範圍包括了多項重要全球性產品的研發或業務,如:Pixel 手機、Nest、Chrome OS、Android、雲端、晶片、YouTube、Google Play、廣告,以及 Google 設立於台灣的全球資料中心。

圖左一為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圖/Google提供)

簡立峰於2006年加入Google,並且也是Google在台灣的第一號員工,他除了督導重要的研發工程專案外,也負責 Google 在台灣營運的拓展與規劃。在簡立峰於 Google 服務的近14年裡,Google 台灣已成長至超過2千名員工的大型全球研發樞紐,並持續在台灣招聘更多人才。此外,並協助推動了 Google 在台灣的多項重大投資與發展,包括 Chrome OS、Android、硬體在台研發基地的設立、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設置、以及幫助台灣培育人才、活絡產業經濟的「Google 智慧台灣計畫」。

你可能也想看

沒有擾人的通知了!Google Play Store 移除 App 更新提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