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假用手機看片該怎麼選?這 3 款追劇 App 超實用

2020/01/25 0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一年一度的年假,如果想要好好放縱一番,不妨可以宅在家怒看電視劇。對網路世代的你來說,一般的電視節目肯定太 Low 了啦,不如馬上關掉電視改尋找線上影音觀看吧!

若是想要線上觀看正版高畫質戲劇或電影,不妨試試以下 3 種方式,不管是選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都可以隨時看影片的線上串流服務!

(圖片來源/iMore)

Netflix

Netflix 幾乎是全球最多用戶的串流影音服務,過年沒事幹的話 Netflix 肯定是追劇第一首選,除提供海量電視劇、電影外,還有獨家的 Netflix 自行製作的電影,非常值得信用卡直接刷下去成為會員。

下載連結(AndroidiOS

(圖片來源/KKTV)

KKTV 難以抗劇

作為台灣音樂串流 App 中龍頭之一的 KKBox 旗下的服務,KKTV 有非常大量的韓國、日本、台灣、中國,甚至是泰國等亞洲國家的電視劇,而且還有綜藝類、動漫、兒童、紀錄片等類型的小電影,非常適合喜歡亞洲電視劇的用戶使用。

此外 KKTV 是採用月付制,每個月只要新台幣 150 元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加入月付會員的話,還是可以觀賞到部分免費內容。

下載連結(AndroidiOS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動畫瘋

對喜歡動畫、動漫的用戶來說,「巴哈姆特動畫瘋」幾乎是台灣最大宗的追新番首選,幾乎所有最熱門的動畫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當然與前面提到的 KKTV 一樣,巴哈姆特動畫瘋也提供免費與付費兩種會員,免費會員最高僅可以觀看 720P 畫質的動畫,如果想要享受更順暢的流量、無廣告與 1080P 畫質的服務,則每個月最低會員價格為新台幣 99 元。

下載連結(AndroidiOS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追劇不累格,還可省電省流量?Netflix 公布 3 招小撇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