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平價 iPhone 不只一款?傳 5.4 吋新機搭 Face ID

2020/01/14 16: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acrumors)

許多果粉都在等 iPhone SE 2(或稱 iPhone 9),預計是蘋果繼 2016 年再推出的平價機款,多項消息指出,外觀會與 iPhone 8 幾乎相似,但最新爆料卻指出,蘋果似乎還有一款變形版本?

根據日本蘋果爆料客《Macotakara》透露,在今年美國 CES 消費電子展時,與多位供應商洽談,意外得知蘋果正在準備一款 iPhone 8 的後繼機款,傳將搭載 A13 處理器,並改用 Face ID 臉部辨識,整體機身約莫等同於 iPhone 7,螢幕增加至 5.4 吋。意味著將會是擁有劉海、去除 Home 鍵造型。

除此之外,主鏡頭可能會比 iPhone 8 更大,估計是換上新款相機與感光元件,具體規格尚無法得知。《Macotakara》同時指出,iPhone 7 的 LED True Tone 閃光燈將會回歸。

值得注意的是,《Macotakara》沒有明說這就是「iPhone SE 2」,加上資訊與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相差很大,後者認為 iPhone SE 2 造型會與 iPhone 8 相似,並且維持 Home 鍵的 Touch ID 功能。

外媒《MacRumors》分析,本次的消息也可能是與 9 月才會發表的 iPhone 搞混,因為確實有傳言指出,蘋果今年會推出一款 5.4 吋的 iPhone 傳言。但也有外媒認為,這就是 iPhone SE 2。

倘若此說法屬實,以 A13 處理器的規格來看,售價或許也是走平價路線?目前並沒有更可靠的消息,證明《Macotakara》本次的說法,一切仍待後續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是果粉福音還是災難?蘋果 iPhone 恐被迫全面改用 US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