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 S20+ 實機諜照流出!驚見相機設計好像「六筒」

2020/01/13 10:09 文/記者黃肇祥

三星新一代Galaxy S 旗艦系列,將在台灣時間2月12日凌晨三點,於美國舊金山舉辦新機發表會。(圖/翻攝三星官方推特)

三星新一代旗艦 Galaxy S20 系列將於下月正式發表,諜照首度曝光。《XDA 開發者論壇》今日(1/13)釋出 3 張 S20+ 的實機照片,揭開新機神秘面紗,最搶眼的莫非於類似麻將「六筒」的相機模組。

第一眼看到的正面螢幕,基本與 Galaxy Note 10 相同,採用 Infinity-O 螢幕開孔設計,將前鏡頭放置於中間,有非常窄的邊框。據悉,三星將不再採用曲面螢幕,會改用 2.5D 玻璃,實際上或許會較為平坦,整體帶來的視覺震撼比起 Note 10 似乎弱了一些,至於螢幕尺寸則可能為 6.7 吋。

(圖/翻攝 XDA 開發者論壇)

(圖/翻攝 XDA 開發者論壇)

其中一張開機照片證實,三星新一代旗艦不是 S11,會跳號至 S20。綜合相關傳言,三星亦會調整命名方式,本次曝光的 S20+ 預計會是 S10 的接班人,原先 S10e 後續機款則是 S20,S10+ 會變成 S20 Ultra,是最高階的機型。

S20+ 最大的改變是背後主鏡頭,2020 年三星全面改用放置於左上角的矩形相機模組,而 S20+ 共有 4 顆鏡頭、1 個閃光燈、1 組麥克風,排列方式像極了麻將中的「六筒」,相機組合可能包含 1200 萬畫主相機、長焦距、超廣角、微距。另外,按鈕則集中於機身右側,沒有 Bixby 鍵。

近期知名爆料達人冰宇宙透露,S20、S20+ 可能不會有一億畫素的相機,但會用全新的感光元件,像素大小會提升至 1.8μm,並維持在 1200 萬畫素,感光元件尺寸也會因此變大,強化相機的進光量,有利於提升夜拍效果。至於一億畫素的相機,可能是 S20 Ultra 獨有。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S20 新旗艦 9大升級亮點細節曝光!螢幕尺寸、電量歷年來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