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TB 放口袋帶著走!史上最大容量 SSD 外接硬碟誕生了

2020/01/12 17: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etaPixel)

外媒《PetaPixel》報導,西部威騰(Western Digital)今年在 CES 2020 消費電子展上發表世界最大的外接式 SSD 硬碟,並以子品牌 SanDisk 為名上市,最大容量高達消費級前所未有的 8TB,而且體積非常小,可以直接塞在褲子口袋裡。

據悉,這款硬碟被命名為 SanDisk Extreme 8TB,採用 SuperSpeed USB 20Gbps 傳輸協定,可以快速傳輸檔案、照片、影片等到硬碟裡。

SanDisk 的 Extreme Portable SSD 本來就是一款頗受消費者喜愛的系列,共有 250GB、500GB、1TB 以及最大 2TB 等規格,這次西部威騰一口氣將容量再增加四倍,來到 8TB,由於 QLC 記憶顆粒技術的成熟,大容量固態硬碟終於邁入消費市場。

目前西部威騰還未宣布 SanDisk Extreme 8TB 售價與上市日期,但考慮到 2TB 版本的售價依然維持在新台幣 9000~10,000 元的售價,新的 8TB 版本的價格肯定好幾倍以上。

【你可能還想看】
 生物辨識更安全!三星推出指紋鎖外接式 SS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