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淨化空氣新霸主登台!Blueair 頂規旗艦清淨機,除臭性能提升4倍!

2020/01/10 12: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lueair 提供)

新年除舊布新,為居家添購清淨機淨化空氣品質,迎接新年新氣象的到來!瑞典空氣清淨機品牌Blueair 發表全新登台的旗艦級機種 X90i,標榜採用自家最新型的先進過濾技術與高效除臭活性碳複合式濾網除臭效率大幅提升,擁有較過往傳統活性碳濾網提升 4倍的高淨化性能,約5分鐘內可去除99%或更多的日常異味。

同時,該機款內建新一代升級版的雷射偵測器,可更快速精準偵測日常居家生活中的各種污染異味,例如:在家煮火鍋烤肉滿室的油煙味、幼兒的尿布臭味、寵物的異味、香菸族的煙味等,透過兼具高性能除臭與淨化機能的 X90i 清淨機,都能快速省時一網打「淨」。

2020新登場的新旗艦Blueair X90i系列機款,官方表示,採用Blueair HEPASilent 過濾技術,可去除 99.97% 小至 PM0.1 污染物質;特別一提的是,該系列機款搭載全新 DualProtection 高效活性碳濾網,採用高質量環保椰殼活性碳材質,將其壓碎並結合特殊製程設計,藉此增加活性碳孔隙面積與密度,使懸浮微粒相互帶電吸引,同時被濾網快速有效的捕捉,可快速濾淨有害化學物質與異味,使得除臭效率獲得提升 4 倍的改善。此外,還榮獲英國Quiet Mark低噪音認證,運作超安靜,為居家空氣品質高效淨化的必備利器。

除了推出家用型的旗艦級清淨機新品之外,因應開車族對空氣淨化品質的需求,Blueair也推出車用型清淨機款。

(圖片來源/Blueair 提供)

走春最佳良伴「Cabin P2i 車用清淨機」

趁新春連續假期期間,想把握時間出遊走春,難免會遇到惱人又掃興的車潮。車外的廢棄物通過循環進入車內,會讓等待的時間變得更加煩悶。Blueair 車用清淨機 CADR 值高達 38 m3/h,每 6 分鐘節淨空氣 1 次,搭配 HEPASilent 獨家過濾技術,360 度進出風口淨化車內空間,能有效過濾 99% 煙味、異味、TVOC、懸浮微粒、汽油揮發的苯甚至道路磨損的污染物等。

(圖片來源/Blueair 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強調 8K 60 FPS 流暢播放!LG 發表全新「真 8K」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