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一天猛砸上百億元!蘋果揭開 App Store 銷售成績單

2020/01/09 09:5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年不只是發表硬體,更多政策瞄準服務、軟體,例如在 2019 年的 WWDC 上演了一場「全服務發表會」,推出 Apple TV+、Apple Arcade 等等,其中服務更以 App Store 為大宗,蘋果今日於官網揭露了部分成績單,可以一探果粉們驚人的消費實力。

根據蘋果官網最新文章指出,App Store 每週到訪人次超過 5 億,並且從 2008 年推出以後,就替開發者賺進 1,550 億美元,蘋果更強調光是去年,就佔總額的四分之一,可見果粉越來越肯砸錢了,也象徵蘋果在服務的領域,越來越能獲利。

蘋果也公開聖誕夜至新年夜這段期間,全球總共創下 14.2 億美元消費,同期增長 16%。此外,光是 2020 年第一天元旦,App Store 消費金額就高達 3.86 億美元,創下歷年新高,對比去年增長 20%,換算台幣突破 115 億元。

Apple Internet 軟體和服務資深副總裁 Eddy Cue 表示:「2019 年是 Apple 成立以來,推出各項服務規模最大的一年。我們為使用者推出數項令人興奮的新體驗,同時為使用者的隱私權和安全性設下標準。我們以無比的動力和感激之情為新的年代展開新局,以報答使用者對我們所有服務表現的支持熱情。我們也會持續不懈,彰顯世界各地最傑出創作者、影視人員、新聞工作者和開發者的努力成果。」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CEO庫克去年總薪資縮水 但仍高達近37.5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