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期待的AirPower復活了?配件商推出 iPhone「三合一」無線充電板

2020/01/08 11:38 文/記者劉惠琴

Satechi Trio 無線充電板,可讓iPhone手機、Apple Watch手錶與AirPods無線耳機三種裝置,同時進行充電。(圖翻攝Satechi官網)

可一次讓iPhone手機、Apple Watch手錶與AirPods無線耳機三種裝置,同時進行充電的「三合一」無線充電板正式開賣了!來自第三方周邊配件廠商Satechi、Belkin 於CES 2020消費性電子大展,均推出了旗下最新款可支援多達三款 Qi無線充電裝置的專用充電板,分別為:Satechi Trio、與 Belkin Boost Charge三合一無線充電板。

其中,售價為120美元(約合台幣3,640元)的Satechi Trio 已可於Satechi官網線上下單;至於另一款售價為109.99美元的Belkin Boost Charge三合一無線充電板,預計今年4月正式開賣。

(圖翻攝Satechi官網)

(圖翻攝Satechi官網)

Satechi Trio 無線充電板,隨附24W充電頭,可為iPhone 8 手機(或以上機型)提供7.5W充電速率。充電板左側為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的專屬充電區域,提供平放、直立兩種擺放模式。無線充電板的中間位置則設計有專屬 AirPods 無線充電盒的凹槽區域,可擺放AirPods 二代耳機盒或AirPods Pro耳機。

(圖翻攝Satechi官網)

該充電板可適用的手機裝置,包括有:iPhone 11 Pro Max/11 Pro/11、XS Max/XS/XR/X/8 Plus/8等機型;此外,三星 Galaxy S10+/S10/S9+/S9/S8+/S8 等,具備支援 Qi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裝置也可適用。

Belkin Boost Charge三合一無線充電板,預計今年四月上市。(圖翻攝自MacRumors)

另一款 Belkin Boost Charge三合一無線充電板,左側設置有iPhone直式立架的充電區;右側充電區則是提供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與AirPods耳機使用。

你可能也想看

 7.5 W無線充電 iPhone X、i8、i8 Plus 誰最快?一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