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強化版」Switch 傳年中開賣!機身質感將會有大升級

2020/01/06 15:08 文/記者黃肇祥

下為 Switch,上為 Switch Lite。(圖/記者黃肇祥攝)

今年是遊戲主機邁入全新世紀的一年!除了微軟、Sony 將於年底發售次世代主機,據傳任天堂也將湊一咖,根據《電子時報》今日(1/6)最新報導,新一代 Switch 主機預計年中搶先開賣。

供應鏈消息指出,新款 Switch 會是基於原型的強化版本,升級亮點除了處理效能、螢幕畫質這兩大重點之外,據悉,機身外觀也有望從原先的塑料改為鎂鋁合金,使其增加金屬質感。預計今年第一季進入量產,預估年中即可開賣,將會搶先 Sony PS5、微軟 Xbox Series X 先行進入市場。

日本遊戲分析師 Serkan Toto 於上週也曾指出,任天堂將推出的新主機名為 Switch Pro,重點會放在更強大的性能、4K 高畫質解析度,他更預估售價會落在 399 美元之間,折合台幣約 1.2 萬。

綜合相關資訊,Switch Pro 將會有 3 大升級,包含更強大的效能、畫質,並且於機身工藝選用金屬材質。另,Sony、微軟的次世代主機,恰好也落在 2020 年底開賣,依照往年售價也是在 399-499 美元的區間,三大遊戲品牌將正面對抗。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將推「強化版」Switch Pro ?分析師爆料2大升級亮點與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