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致敬愛迪達?傳 Nokia 將推出懷舊 Original 系列手機

2020/01/06 17:2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SM Arena)

或許是受到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啟發,外傳 HMD Global 即將計畫替 Nokia 品牌推出全新的「Original」系列。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指出,HMD 的首席產品官 Juho Sarvikas 在推特(Twitter)透露一些端倪。

Juho Sarvikas 上傳兩張 Adidas Originals 品牌的運動鞋款,並在推文中以「#ChineseNewYear」與「#nokia」、「#original」等 Tag 暗示該公司可能會在 1 月底過年期間推出帶有 Nokia Original 標籤的手機,但是否是智慧型手機還是類似 Nokia 3310 等功能型手機,目前能不得而知。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rvikas 的推特)

由於原先 HMD Global 預定推出採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65 的兩款手機 Nokia 9.2、Nokia 9 PureView 確定將延期,因此 HMD Global 可能會利用此空檔推出幾款具有懷舊意味的 Nokia 手機,而《GSM Arena》的估計可能在 1 月 25 日就能看到進一步的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持續推出新品!HMD 公佈 Nokia 手機明年規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