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為聲勢大跌、慘遭墊底!網友今年「最期待」手機票選出爐

2020/01/05 10:03 文/記者黃肇祥

Pixel 4a 渲染圖,非最終官方市售版本。(圖/翻攝 91mobiles)

今年(2020)準備換新手機嗎?最期待哪一家品牌推出的機款呢?外媒《AndroidAuthority》邀請網友投票選 2020 年最期待的智慧手機,結果 OnePlus 8 殺出,排在第二名反倒是中階手機 Google Pixel 4a,華為聲勢大跌。

本次票選有接近 2,000 多票,有 15.9% 網友最期待 OnePlus 8 系列,該品牌在歐美以性價比獲得關注,獲得 290 票奪下第一。第二的是 Pixel 4a/4a XL 拿下 244 票,去年 Pixel 3a 以中階的售價搭配旗艦的拍照品質,廣受消費者好評,相比 Google 旗艦總是在規格方面掉漆,Pixel 5 只有 214 票排在第五,多數網友更看好 Pixel 4a 的表現。

至於三星、蘋果兩大陣營十分接近,三星 S11(亦有傳言為 S20)拿下 229 票排在第三位,據悉最大的升級是一億畫素主鏡頭,預計下月就會發表,作為年度第一款重量級旗艦,可望替 2020 年設立標準。至於傳出全面大改版、支援 5G 的 iPhone 12 以些微差距落後,拿下 225 票排在第四名。

值得關注的是,華為 2020 年的聲勢全面崩盤。同樣由《Android Authority》於去年七月舉辦相同類型的投票,當時華為 Mate 30 仍能拿下第三名、接近 10% 的票數,但如今 P40、Mate 40 都只獲得倒數的 47 票,更慘的還是第二代 Mate X、僅 19 票青睞,慘遭墊底。可見缺少 Google 認證,勢必讓華為手機在中國以外市場寸步難行。

完整投票結果可參考《Android Authority

《你可能還想看...》

再戰最強中階拍照手機!Google 平價版 Pixel 4 渲染圖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