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拉攏果粉再出招!微軟新專利曝光 Win10 專屬 iPhone 擴充底座

2020/01/04 11:55 文/記者劉惠琴

(圖/Microsoft)

微軟重新打造全新一代的 Edge 瀏覽器,採用基於 Chromium 架構,支援跨平台,並可相容 Google Chrome 線上應用商店,讓用戶自行安裝多款擴充應用程式,即將於1月15日正式登陸Winodws、Android、iOS和macOS等各大平台。除了強化自家軟體端應用功能與介面;據悉,微軟也正積極地展開針對旗下 Windows 10 裝置設備的跨平台硬體配件的相關研發。

據外媒《Patently Apple》報導,微軟於去年7月向美國專利局提交一項新的專利申請,已於去年12月26日獲得批准。該專利文件內容顯示,為一款可應用於微軟Windows 10 裝置上的iPhone 多功能擴充底座設備。透過內建喇叭可接聽 Skype 來電通話,進行多人視訊通話會議。此外,還可為iPhone 手機提供充電功能。

(圖翻攝自Freepatentsonline)

此外,最引人注目的是,該款底座設備支援手勢動作操控、與Siri 語音聲控功能。在手勢操控功能部份,該專利文件提到可讓用戶自定義對應指令執行的相關功能,例如:拍手、吹口哨等動作。目前尚不清楚微軟這項最新獲得專利的硬體配件產品,何時會正式上市。

你可能也想看

 Windows 7 即將停止更新!微軟要使出「這招」催老用戶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