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個小動作強化 iPhone 續航!如何關閉 iOS 13「自動調整亮度」?

2020/01/02 17:1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igikala)

如今無論是智慧型手機還是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幾乎都能夠針對周圍環境提供自動亮度調整,當用戶走到大太陽底下時,螢幕會自動增加亮度,以防用戶無法看到螢幕上的內容,反之在室內會自動降低,以防螢幕太亮傷害眼睛,並節省電源。

儘管自動亮度調整的立意良善,但還是有用戶喜歡手動調整螢幕亮度,但在 iOS 13 上,該功能已經不像舊的 iOS 版本設置在「亮度」選項內,而是被 Apple 藏到其他設定裡,這時我們就必須把它找出來。

關閉自動亮度調整除了能讓用戶完全手動,也能達到略增加電池使用時間,等於是關閉亮度感應,能防止手機自動增加亮度,延長電池續航。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如何在 iOS 13 中關閉「自動調整亮度」:

  1. 首先開啟「設定」
  2. 接著找到「輔助使用」
  3. 選擇「顯示與文字大小」
  4. 接下來就可以在最下面找到「自動調整亮度」
  5. 向右滑就能將「自動調整亮度」關閉

【你可能還想看】

改善 iPhone 耗電,把這8個功能關掉!iOS 13 省電實用撇步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