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手冊率先揭秘!三星全新「大電量版」S10 設計曝光

2019/12/30 07:43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S10。(圖/翻攝 PhoneArena)

先前報導指出,三星將於明年一月初舉辦的 CES 大會,發表兩款「輕旗艦」手機,分別命名為 S10 Lite、Note 10 Lite,規格都將接近旗艦機款。最新消息指出,外媒搶先獲得 S10 Lite 官方使用者手冊,先行揭露相關設計。

《SamMobile》獲得一份葡萄牙文的 S10 Lite 官方手冊,完整描繪出該款手機的外觀規格,可以發現三星延續了 12 月發表的 Galaxy A51、A71,採用 2020 年最新的設計語彙。正面搭載螢幕下指紋辨識,並將開孔相機擺放於正中間,出色的螢幕佔比將是三星明年從旗艦到中階的主打特色。

背面的招牌特色則為矩形相機模組,S10 Lite 預計搭載三鏡頭規格,手冊沒有明述相機的詳細規格,有 NFC、MST 天線,可以支援 Samsung Pay 使用。《SamMobile》指稱,會搭載 4800 萬畫素主鏡頭、1200 萬畫素超廣角與 500 萬畫素微距鏡頭,與原版的 S10 相比,主要少了長焦距鏡頭。

外媒曝光 S10 Lite 手冊圖示。(圖/翻攝 SamMobile)

外媒曝光 S10 Lite 手冊圖示。(圖/翻攝 SamMobile)

綜合相關傳言,預計將搭載 S855 處理器、8GB RAM、128GB 儲存空間,並有 6.7 吋 FHD+ 顯示螢幕。比較特別的是,將會擁有比 S10+ 更大的電池,來到 4,500 mAh。據悉 S10 Lite 歐洲售價 679歐元(約 2.2 萬),台灣是否引入則尚無法得知。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平價 Note 10 規格、外觀全流出!經典方正設計被動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