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資訊月 HP 雲端精品美型事務機送 LV 精品、SONY NEX5 相機

2011/11/29 21:35 HP

明星熱銷機種超值回饋 現金折扣加贈禮總價破 3,000 元!

HP 惠普科技驚豔百年資訊月,雲端精品美型事務機系列亮眼登場。不僅擁有無稜柔和曲線設計,全系列新機更搭載 HP 獨家二代 ePrint 雲端行動列印,透過遠端 e - Mail 傳送即可讓室內 HP 雲端事務機自動接收列印,還可依個人喜好自訂事務機帳號。此外,雲端美型事務機亦獨家支援 Apple AirPrint ,免另下載 Apps ,使用 iPhone 、 iPad 的消費者皆能隨傳即印,列印生活饒富樂趣、居家美學兼顧時尚品味。

為慶祝雲端精品美型事務機系列誕生, HP 特別於資訊月推出「買精品送精品」活動,凡購買指定新品即有機會抽中 SONY NEX5 定焦鏡組(市價$ 19,980 元),中獎機率高達 1/5 【註一】;以及價值$ 6,250 元的 LV 經典鑰匙包,最低購買價只要$ 2,680 元就能參加抽獎!再加碼買就送精緻暖暖蛋(市價$ 599 元)溫暖感恩禮。

資訊月就到 HP 攤位【世貿一館, HP 攤位號碼 D723 】體驗雲端行動列印賺好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