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擊敗Google、華為!網友票選 2019 最佳安卓手機,冠亞軍是這2支!

2019/12/28 17:38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近日舉辦一項2019年度最佳安卓手機的線上票選活動,經為期三天的投票結果出爐,此次共吸引超過5.5萬名的網友參與,統計涵蓋來自《Android Authority》旗下官網、IG官方帳號、推特官方帳號、Faceboook臉書官方帳號與YouTube官方頻道等五大平台的所有票數。

據《Android Authority》調查結果顯示,總計此次的票選結果,由三星旗艦機款 Galaxy Note 10 Plus 獲得最高票數,以得票率佔總票數的57%比例,一舉奪下今年度獲網友公認為「最佳安卓手機」的冠軍機王。三星 Galaxy Note 10 Plus 以最高票數勝出的優勢關鍵,在於擁有強大效能規格與拍照攝影性能,加上可搭配多功能應用與操控的 S Pen 藍牙手寫筆,贏得廣大網友與粉絲給予高度肯定與評價。

三星 Galaxy Note 10 Plus,擁6.8吋AMOLED螢幕,高通S855處理器,內建8GB記憶體,256GB容量;四鏡頭主相機為1200萬畫素(智慧雙光圈)+1200萬畫素2倍光學變焦+1600萬畫素超廣角+30萬畫素景深鏡頭。內建電池為4300mAh。(圖/記者劉惠琴攝)

其次,獲得票數第二高的亞軍得主,則是由中國手機品牌 OnePlus 7T Pro(台灣未引進開賣) 勝出,得票率佔總票數的41%比例。該款手機具備旗艦主流機款的硬體規格與優異性能表現,採用6.67吋AMOLED螢幕,搭載高通S855 Plus處理器,主相機為「4800萬畫素+1600萬畫素超廣角+800萬畫素3倍光學變焦」的三鏡頭組合配置;內建8GB記憶體、256GB儲存容量與4000mAh電池容量。

OnePlus 7T Pro (圖翻攝OnePlus官網)

外媒分析指出,OnePlus 7T Pro 之所以能在年度票選活動受到網友支持,以亞軍之姿擊敗一大票其它的競爭對手,最主要的獲勝關鍵是,該款手機售價為 699英鎊(約相當於台幣2.8萬元),跟同級規格的旗艦機款相比,價差至少有達2至3千元台幣不等,堪稱是今年度最「物超所值」的旗艦機款。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Google 被比下!外媒評選年度最強前三名 Android 旗艦手機

最值得買的中階手機是這 5 款!高性價比優勢獲外媒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