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明年一月發表!三星首款 5G 旗艦平板悄悄亮相

2019/12/26 15: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SMArena)

根據外媒《SamMobile》報導,三星(Samsung)即將推出全球第一款支援 5G 網路的 Android 平板電腦,該款機型已經於官網現身,雖然官方還沒有發布,但從字尾的「5G」標號明顯可以看出是支援 5G 網路的 Galaxy 平板。

關於 Galaxy Tab S6 5G 的其他資訊,官網沒有寫出詳細規格、標示價格,也沒有說明何時會發布,但透過《Wi-Fi Alliance》、《Bluetooth SIG》等認證機構,Galaxy Tab S6 5G 性能可能與今年(2019)6 月才推出的 Galaxy Tab S6 相同,採用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

Galaxy Tab S6 是該三星第一款 5G 平板電腦,期望在明年透過加入高通 5G 網路模組來讓 Galaxy Tab S6 支援更快速的行動網路,目前官方並未說明何時這款全球第一款支援 5G 的 Android 平板會上市,外媒普遍預期最快一月的 CES 展會就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出大絕!明年 Android 旗艦手機將強制支援 5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