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牌圖床「Flickr」不行了?老闆發公開信盼用戶付費

2019/12/25 15:46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老牌圖床「Flickr」老闆發公開信表示虧損,希望用戶付費。(圖擷取自Flickr)

圖床網站「Flickr」似乎遇到經營問題,Flickr母公司「SmugMug」的CEO麥克阿斯基爾( Don MacAskill)日前發出公開信,強調公司無法賠錢經營,請求免費用戶升級至付費方案,讓Flickr能夠「活下去」,還希望付費用戶轉達這項訊息。

綜合媒體報導,麥克阿斯基爾在信中自嘲Flickr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虧損企業」,但他不是要大家捐款才這樣說,而是希望用戶能夠升級至付費方案「Flickr Pro」,這可以直接幫助Flickr活下去,「並為像您這樣的攝影師創造很棒的新體驗」。

而Flickr已從去年開始實施多項政策,盼能止住虧損,像在去年宣布不再提供1TB的免費空間,免費用戶只能上傳1000張照片等措施,目的就是希望用戶能付錢,但成效仍有待討論。

成立於2004年的Flickr,被視為圖片社群網站的領頭羊,之後在2005年被雅虎公司(Yahoo!)給收購,雖然一度輝煌,但在Facebook和Instagram崛起後每況愈下,之後Verizon收購了雅虎,到了2018年,Verizon把Flickr賣給圖庫服務公司SmugMug。

《你可能還想看...》

全台最熱銷10款手機排名出爐!iPhone 11稱霸、中階機王最夯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