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簡化流程、新版 Windows 10 系統更新有驚喜?微軟將釋出「可選」工具

2019/12/25 11:5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 Gizchina)

微軟已於日前宣佈預計於2020年上半年推出的Windows 10 2020 春季版將被命名為「2004」,版本號 20H1。近日最新消息傳出,針對Windows 10 系統更新的升級方式,將迎來重大變化!

據外媒 Windows Latest 報導,微軟官方於日前釋出 Windows 10 20H11 (暫定代號為版本 2004) 的公眾預覽版本 Build 19536,在更新日誌的說明中提到,將於 Windows Update 提供一個全新的工具選項,以讓用戶可以更靈活、更簡便地快速管理查看所有的更新項目狀態,包括:驅動程式和每月發佈的非安全性更新套件等。與此同時,Windows Update 仍會自動讓驅動程式保持在最新狀態;透過新的工具,將能讓用戶進一步地選擇所需要安裝的部份驅動程式與功能,以執行更新作業。

外媒報導表示,這也意味著,微軟針對日後持續對 Windows 10 系統重要核心的整體功能部署與介面優化的更新方式,將採用類似分階段式的概念,有別於以往僅於春季版、秋季版分別提供重大升級版本的發佈。

這項改善Windows 10 系統更新方式的計畫政策,一來可讓用戶的更新作業變得更簡化、便利:二來,也有助於微軟能提供更穩定的系統版本。目前尚不清楚上述這項簡化系統更新方式的全新工具,微軟預計將於何時正式推出。外媒推估,最快有望於明年2020年度期間內上線。

你可能也想看

 Windows 7 即將停止更新!下月起微軟要使出「這招」催老用戶升級

 Windows 10 要改頭換面了?微軟將採全新圖標設計2大重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