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冠軍」連霸 3 個季度!全球 10 款最暢銷手機是它們

2019/12/25 12: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XR(圖/記者黃敬淳攝)

調研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稍早發佈今年第三季的全球單機統計報告,並指出 iPhone XR 仍是今年第三季最暢銷的單一機型,且自今年第一季以來,就一直是當季榜首,顯示這款蘋果的前一代機型在今年受歡迎的程度。

而在今年第三季,儘管 iPhone 11 已經問世,但 iPhone XR 仍以 3% 市佔率拿下全球最暢銷手機的寶座,並佔了所有 iPhone 超過 25% 的銷量。「Counterpoint Research」也認為,iPhone XR 的暢銷,與蘋果在中國市場降價有關。

特別的是,今年第三季最暢銷的手機,Android 市場主要仍以中階或入門機型為主,一共拿下三席的三星甚至全部都以入門手機擠入排名。

完整的排名則如下:

* iPhone XR(3%)

* Samsung Galaxy A10(2.6%)

* Samsung Galaxy A50(1.9%)

* Oppo A9(1.6%)

* iPhone 11(1.6%)

* Oppo A5s(1.5%)

* Samsung Galaxy A20(1.4%)

* Oppo A5(1.3%)

* Xiaomi Redmi A7(1.2%)

* Huawei P30(1.1%)

「Counterpoint」解釋,三星在入門手機的勝出,與三星調整 Galaxy A 系列的定價和規格,並取代了過往的入門型號 J 系列有關。經由這項策略,三星藉由 A 系列更好的品牌形象,吸引了更多用戶,同時也搶走了更多華為「榮耀」系列的市佔。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選 Android 手機!今年 CP 值、綜合表現最強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