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線幾乎沒延遲!實驗揭 AirPods Pro 被忽略的重點升級

2019/12/24 16:2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Good Guys)

AirPods Pro 到底哪裡 Pro?最新實驗或許能告訴你答案。根據《Wccftech》報導,與初代 AirPods 藍牙延遲相比,AirPods Pro 足足快上一倍。

軟體開發者 Stephen Coyle 將 AirPods Pro 與多款設備包含 AirPods 2、Beats Studio 3、Sony WH-CH700N、iPhone 自身的喇叭進行實驗,要找出最適合 iPhone 的藍牙裝置。

藉由計算發送傳遞聲音的時刻,與用戶聽到聲音的時間差進行實驗,首先 Stephen Coyle 以 iOS 鍵盤聲音作為第一個基準。第二則是使用 Stephen Coyle 自行開發的小遊戲 Tapt,他表示該遊戲可以輕鬆地發現藍牙延遲的程度。

(圖片來源/Wccftech)

從結果來看,iPhone 設備本身的揚聲器約是 69ms,最接近該成績的為 AirPods Pro 只有 144ms,同樣都是搭載 H1 晶片,二代 AirPods 明顯高出一些來到 178ms。對比其他競爭對手,Beats Studio 3、Sony WH-CH700N 都有顯著差異,說明若要找一款延遲最低的 iPhone 藍牙耳機,AirPods Pro 的確是最佳解。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 Pro 全球大缺貨、黃牛都來了!台灣上市確定再延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