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翻譯再升級!離線使用精準度更高了

2019/12/22 17: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Google 正著手進一步強化 Google 翻譯,近期推出新版本,將大幅提升離線翻譯的準確度。

使用 Google 翻譯最好的方式,是保持連線狀態使用,沒有行動網路與 Wi-Fi 網路,雖然也提供離線翻譯,但品持、準確度比較差,僅能對應生活用語等簡單的字詞,較為複雜的句子就效果有限了。

Google 表示,更新後 Google 翻譯在句子結構、文法方面的準確度提高了 12%,離線翻譯更是提升 59 種語言的準確度,包括日文、泰文、波蘭文、韓文、印地文等等,並新增 10 多種語言的離線翻譯支援,如卡納達文、孟加拉文、古吉拉特文、阿拉伯文、烏爾都文等。

(圖片來源/Slash Gear)

目前用戶可透過 Android、iOS 版的 Google 翻譯 App,預先在有網路的環境下載翻譯文件,便可以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使用 Google 翻譯,用戶可以在「設定」->「離線翻譯」的項目中檢視已經下載哪些語言。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動手了!將進一步處理 YouTube 騷擾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