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NSTER Beats Studio 2012 年全球彩色限量版

2011/11/29 19:25 MONSTER

好萊塢名人與天王球星,最熱愛的時尚配件
2012 年全球彩色限量版 即日起開始搶購!

全球暢銷熱賣!音樂人士、歌手和音樂製作人,評論為最高品質的耳罩式耳機--- MONSTER Beats by Dr. Dre Studio ,全新推出 2012 年全球彩色限量版,桃紅、藍、橘、紫、金屬共有 5 色,即日起將於台灣陸續上市,色彩豐富的 MONSTER 潮牌耳機,將成為聖誕、跨年派對最夯的時尚配件。

MONSTER 耳機的品牌已深植在潮流文化中,許多好萊塢、體育界名人也是 MONSTER 耳機的忠實 Fans ,像是女神卡卡 Lady Gaga 、關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 、阿姆、 NBA 球星小飛俠 Kobe Bryant 都是 MONSTER 耳機的愛用者,名人味十足的 MONSTER 潮流耳機到台灣,也深受喜愛歌手喜愛,如金曲歌后張惠妹、創作才女戴佩妮、新人鄧福如於最新專輯 MV 中,所佩戴的都是 MONSTER 品牌的耳機。

MONSTER Beats by Dr. Dre Studio 耳機,是好萊塢傳奇音樂家、嘻哈教父 Dr. Dre 與 MONSTER 共同研發的時尚頭戴式耳機,優異的性能以"讓錄音室裡的聲音清晰重現"聞名全球。 Beats Studio 結合先進音響設計與 Powered Isolation 抗噪技術,精準的傳遞所有音樂的細節,有了 Beats ,就能像音樂人一樣淋漓盡致地欣賞音樂,聲音如此逼真,如臨演唱會現場。

MONSTER 台灣獨家總代理逢緯國際執行長蔣雅琪表示: MONSTER 美國魔聲公司一直堅守著「崇尚原聲重現」的理念,在市場上備受推崇,更深受各界音樂愛好者的喜愛。最新 Beats Studio 2012 年全球彩色限量版,桃紅、藍、橘、紫、金屬共有 5 色,戴上彩色版耳機絕對是目光焦點與潮流的保證,勢必也將成為派對上最夯的時尚配件。桃紅耳機即日起開始供貨,數量有限請速至各授權經銷點搶購;橘色、紫色、藍色、金屬色耳機供貨時間依實際到貨日為主。

  • 2012 年全球彩色限量版,桃紅、藍、橘、紫、金屬共有 5 色。
  • 精準的特高音頻與超重低音表現,逼真的效果,如臨演唱會現場!
  • MONSTER 獨家專利 Powered isolation 抗噪技術。
  • 三段式折疊設計、輕鬆收納。
  • 桃紅、橘色、紫色、藍色 建議售價 NT$13,800
  • 金屬色 建議售價 NT$15,8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