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隱藏版」耶誕彩蛋特效來了!輸入這三組關鍵字就看得到

2019/12/20 11:23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提供)

耶誕節即將到來,LINE 推出超驚喜又應景的聊天室特效!LINE表示,此次推出三組指定關鍵字觸發的隱藏版「耶誕快樂」動態特效,限定iOS版用戶與電腦桌機版專屬,特效實施期間從 2019年12月20日上午10點起,持續到 2018年12月26日晚上10點,共達七天。

用iPhone 手機、iPad平板、或電腦桌機版,在LINE 聊天室視窗跟好友傳LINE訊息、送上祝福時,輸入「聖誕快樂」或「耶誕快樂」或 「Xmas」 (大小寫不限),這三組關鍵字,就能看到從聊天室畫面蹦出「隱藏版」的專屬特效,可以看到耶誕花圈熊大與穿著耶誕老人裝的兔兔,以及戴著耶誕帽的莎莉一同現身,增添與好友慶祝耶誕節日的歡樂氣氛。

屆時,若出現無法顯示特效的情況,建議可關掉LINE應用程式重新啟動,或把 LINE 應用程式更新到最新版本。

指定關鍵字:耶誕快樂、 聖誕節、Xmas (大小寫不限)
限定日期:台灣時間2019/12/20(五)10:00 至 2019/12/26(四)10:00,共7天。
適用版本:LINE iOS版本7.17.0(含)以上、LINE電腦版5.19.0(含)以上

(圖/LINE 提供)

此外,LINE 也提前預告,在12月25日當天從上午10點,到12月26日晚上10點,這段時間,傳 LINE 訊息時,不需要透過關鍵字啟動,使用iOS版、Android版與電腦版,只要時間一到,聊天室就會自動持續飄出緩緩降落的浪漫雪花特效。

耶誕節12/25日當天,LINE聊天室會飄出浪漫雪花,iOS、Android、電腦桌機版都會同步自動出現。(圖/LINE 提供)

另,LINE也分享電腦版聊天室賞雪的小秘技,於聊天室空白處按右鍵,選擇「背景設定」(如:黑色或藍色),營造在黑夜裡下雪,或晴天飄雪的浪漫氣氛!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公佈網友最愛十大熱門傳訊功能!這兩項台灣用戶拿下全球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