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SONY 神秘新機悄悄現身跑分平台!跑分、規格首度曝光

2019/12/19 11:1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Sony 今年推出的旗艦機款 Xperia 1。(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日媒AndroidNext報導,近日一款型號為「K8220」的神秘新機,悄悄現身於GeekBench 跑分測試平台的數據資料庫上。從截圖內容顯示該款新機的規格配置,目前已知包括:搭載高通S765G處理器,內建8GB記憶體,運行Android 10作業系統。就跑分性能測試成績的表現,型號為「K8220」的SONY新機,於 Geekbench 5.0.3 1版的CPU 性能表現,單核為 465分,多核為1757分。

此次最新曝光的截圖畫面內容,並沒有出現 Xperia 、SONY 的相關描述文字,因此目前所獲得的資訊情報仍非常有限。不過從手機型號名稱「K8220」看來,可以發現,命名的方式是採用一個大寫英文字母與四個阿拉伯數字的組合,這點和歷年 SONY Xperia 系列手機傳統慣用的型號組合方式頗為相近。

(圖翻攝自AndroidNext)

以今年2019推出的主力旗艦機款為例,Xperia 1 和Xperia 5 的型號命名皆為英文大寫字母「J」開頭,代表2019年(如:Xperia 1 型號為「J81XX」、Xperia 5 型號為「J82XX」)。照英文字母順序編排看來,SONY 將於明年2020年推出的Xperia手機,型號將採用以英文大寫字母「K」作為開頭。

(圖翻攝自AndroidNext)

AndroidNext 依此推估認為,該款現身於跑分平台的神秘手機,為 SONY 預計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的新機可能性極大。另,由於搭載處理器為高通最新發表的中高階級 S765G,預估該款手機將會支援5G網路。

由於手機界年度盛會的MWC行動通訊大展,將於2020年2月下旬登場,外媒推估認為該款以中高階為定位的SONY 5G新機,屆時將有望正式公開亮相。

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SONY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一代旗艦外型曝光!或有六鏡頭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