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BI 再發安全建議!出國旅遊最好開漫遊、少用 Wi-Fi

2019/12/19 11:0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Pixabay)

在新的安全性專欄中,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 發出警告,建議用戶在出遊時應避免使用當地的免費 Wi-Fi,應改用手機本身的行動網路來上網。這也意味著,若用戶是出國旅遊,最好直接使用漫遊,或是事先購買好當地電信商的 SIM 卡,再更換到手機或行動 Wi-Fi 分享器中使用。

如果使用的是平板、PC 等通常沒有行動網路連線能力的裝置,FBI 也建議最好讓手機開設熱點,再分享網路其他裝置使用。

FBI 也稱,用戶應避開的免費 Wi-Fi,包括在機場或飯店找到的,原因則是避免用戶被悄悄植入的惡意程式偷走裝置的機密或密碼。如果在某些時候非得使用 Wi-Fi,用戶也應避免一些較私密的動作,比如查看銀行帳號。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選 Android 手機!今年 CP 值、綜合表現最強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