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美熱銷全新積木品牌 KRE-O 變形金剛積木組正式登台

2011/11/29 19:06

超值一盒兩種玩法,最有個性 KREON 迷你人物陪你一同保衛地球

玩具製造商台灣孩之寶公司,在廣大積木愛好迷引頸期盼下終於推出全新積木品牌「 KREO 」!上市首波系列商品以膾炙人口的電影「變形金剛」為主題, KREO 積木組最大的特色就是如同變形金剛一般,每盒產品可以擁有「變形」的功能,除了可組合成機器人,也可以重新組合成交通工具,超值一盒具有兩種玩法!每盒產品還都附贈最具有個性的柯博文、大黃蜂等變形金剛經典角色的「 KREON 迷你人物」陪你一同保衛地球。

KREO 全系列商品共有 12 個品項,首創同一商品擁有兩種以上的組裝模式,消費者可隨自己喜好自由選擇組裝成機器人或交通工具兩種模式,其中柯博文 3 和 1 積木組除了可以組合成機器人及大卡車之外,拖車還可以變化成戰鬥基地。除了高質感的積木之外, KREO 積木組中每塊積木都可與市面上主流積木品牌相互搭配使用。專屬的 KREON 迷你人物,不同於市面上的迷你人偶,獨具豐富多樣的配件組合以及幽默討喜的外表,以及擁有更多的可動關節,更具可玩性,預料也將在公仔收集市場掀起一股旋風。

配合 KREO 積木組在台盛大上市,除了在台灣官方網站中,可以一窺 KREON 迷你人物個性喜好、 12 個品項商品全貌、體驗生動遊戲與下載好康之外,台灣孩之寶公司也將於 12 月份推出全新的變形金剛卡通,重新以 3D 技術製作的動畫與忠於原著的角色外型,相信更能引起廣大變形金剛粉絲的回憶! KREO 首波上市期間,凡購買滿 999 即可獲得限量精美提袋,全系列產品於全省玩具反斗城、主要百貨公司玩具專櫃、家樂福以及各大玩具店等均有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