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體積小卻很夠力!Google Pixel 4 錄音評分意外殺入前五名

2019/12/18 16:3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CWorld)

除了拍照評比,知名評分網站 DxOMark 公佈 Pixel 4 於錄音品質的評分,根據 DxOMark 排行,Google Pixel 4 可獲得第五名。

於評測中,Google Pixel 4 於錄音表現一共獲得總分 68,僅比華碩(Asus)ROG Phone II、Apple iPhone 11 Pro Max 少了幾分,考慮到體積相對比較小,Pixel 4 音訊外放表現意外得好,尤其是低音的表現絕佳。但 DxOMark 分析,豐滿度還是稍微遜色同級的 Android 手機。

錄音方面則有一點悲劇,測試發現 Pixel 4 無法有效移除背景的噪音。整體來說,《DxOMark》認為對一般用戶來說,Pixel 4 在同等價位上,提供給用戶不錯的 CP 值與使用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調校讓 Pixel 4 效能贏同級旗艦!但付出兩項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