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K 螢幕、i7 處理器!Google 推出頂規版 Pixelbook Go

2019/12/15 17:5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rs Technica)

作為 Google 自家的 Chrome OS 代表性筆電,Pixelbook Go 目前於特定市場開賣頗受歡迎,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 於今日正式提供 Pixelbook Go 最頂級 Intel Core i7 4K 版本。

Google 特別為 Pixelbook Go 新增 4K 螢幕版本,視覺比原本的 1080P 型號大幅提升,配合第八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以及 16GB 記憶體與 256GB 儲存空間,性能逼近許多中高階的 Windows PC 筆電。

除了新版本的 Pixelbook Go 外,較為入門款的 Intel Core m3、Core i5 的 1080P 型號也還在 Google Store 銷售。Core i7 4K 版本估計是 Google 特別為特定專業工作者而製。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出招發揮「軟實力」!Pixel 手機將愈用愈有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